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825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隆重召开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年1月12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教工之家隆重召开,校领导孙进院长和校工会主席孙世奎应邀出席会议,设计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领导孙进院长在致辞中向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设计学院一年来取得了很多成绩,在学校中起着引领发展的作用并希望本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思维、新的方向、新的理念,充分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师生员工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计学院陈志东院长作了题为《推进品牌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汇报,首先总结了2016年我院在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品牌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办学、学生教育工作、党建思想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2017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最后陈志东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倍加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十三五”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计学院王子夺副院长和江向东副院长分别对《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专业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和《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教科研资助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随后经过代表团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会执委会修改完善了《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建筑设计与装饰2017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专业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教科研资助办法》等四个文件,并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并全体审议通过。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本次大会的意义指出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转移到品牌专业建设,增强学院专业实力显示度。进一步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凝聚思想、达成共识,加强专业文化建设,加强对文化的理解、回归教育本质,以奉献、求真、创新为出发点,“君子三乐”为例,全方位、全员教育,推进学院发展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