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544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年5月25日晚7:30,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志刚,辅导员黄阳、胡晓爽、张志荣、王元老师及2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2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接收;二是预备党员转正。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志刚主持。首先,10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书,介绍获奖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推荐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接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其次,9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考察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答辩小组提出问题,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娄志刚书记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今后发展要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他强调:党员的生活刚刚开始,要高标准,严要求的来规划自己的新起点;作为党员,做人做事都需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规矩;14级党员同志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修好最后一段渠;15级党员同志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顶得上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明晰自身的使命感和方向感,也促使学生党员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