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为四名家庭突发变故学生发放爱心补助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517

设计学院为四名家庭突发变故学生发放爱心补助

“资助育人”是资助工作理念和实践的创新,确保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和家庭突生变故的学生得到资助,建立起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这一良性通道,最终让每一位学生享有出彩的人生机会,感受温暖,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是学生资助工作的宗旨。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该四位同学在假期中家庭发生突然变故,开学初第一时间得知变故后,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关心并给予一定的经济援助。虽然她们经受了家庭的变故,但她们体会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和体贴,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温暖。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注和重视,为突降暴风雨的世界里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据悉,设计学院在一年两度假期结束后,学院领导会通过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及时了解假期中学生的变化,并及时对家庭发生突变的学生给予一定的资助。“不落下一个学生”是我们学院资助育人的宗旨,通过助人,实现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