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企业助力设计学院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000

七家企业助力设计学院秋季表彰大会

11月16日晚,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秋季表彰大会,对2016-2017学年在学习、创新、技能大赛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学生进行表彰。

苏州金螳螂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紫浪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江苏天正装饰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设计院,南通广安建设有限公司,江苏中矿佳安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颁发企业冠名技能竞赛奖金。

设计学院“企业奖学金”首次实现七个专业的全覆盖,七家企业负责人现场为150名设计学子颁发8万元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发放既是七家企业热心助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也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深受企业认同的外显。同时,企业出资奖励学生学习,也坚定了设计学子“来建院,受认同,能成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