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我先行"--慈善送温暖,义捐义卖进行时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489


为继承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绿色校园。我部今年学雷锋活动将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设计学院组织部在全校开展了以“慈善送温暖 ,义捐义卖进行时”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上午11点半,分团委组织部的同学们准时到达林荫大道开始布置会场。还没到活动时间,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带着捐赠的物品提前到达了林荫大道并热心的帮助我们布置场。设计院小伙伴们纷纷送来了捐赠的物品和爱心祝福语贴满了我们活动的宣传板。当然还有建工、设备、机电学院的小哥哥,传媒,经管学院的小姐姐也加入了我们设计院的爱心义捐活动。现场还有我们的小黄人、王尼玛、小熊玩偶助阵我们的活动,可爱,卖萌,耍宝,可谓是身怀绝技,甚是撩人。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我们学院装饰班的一个15级的小姐姐,因在外实习不能来到现场,特别委托学弟帮忙送来大包小包的捐赠物品;还有一个没透漏姓名的小伙伴送来一块包装好的黑板便转身离开;当然当然还有一个16级的学姐捐赠了一拉杆箱的书,各种全套书籍。同学们也井然有序的捐赠物品,认真填写爱心祝福语,排队进行pu签到。慢慢的随着林荫大道的路上同学们的身影渐渐消失,我们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拍了合影,整理好同学们的捐赠物品,我们的活动也随着结束。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我院学生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心同学们将自己平时用不到的衣物或书籍捐赠出来,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爱,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