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492

   为了帮助大学生合理的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设计学院于9月8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设计与装饰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李大勇老师、王庆鸾老师、娄志刚老师、胡晓爽老师和吴浩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有16、17级共12名选手参加,他们通过个人PPT展示及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知。参赛选手不仅思想新颖独特、各有千秋,且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他们在演讲中放飞梦想、畅谈未来,认真专注地眼神中透露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他们精彩的讲解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王庆鸾老师对他们的表现做出了一番精彩的点评。在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和鼓励的同时,还指出职业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技术,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大学生必须从大一开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为未来努力奋斗。要想走向成功就要懂得去寻找能够通向目标的正确道路和方法,需要做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设计学院学生的风采。规划职业生涯,导航精彩人生。愿同学们在未来职业生涯的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也希望他们能在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的同时,成为一个拥有梦想且为之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