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建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三微大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45

“微”动建院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三微大赛

为了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吸引力和实效性,形成利用网络新媒体引导学生思想,凝聚班级力量,展示班级风采,传播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2018522日晚上7点,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7级新生班级向来自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学工处的领导和老师展示班级团支部“微博、微信、微视频”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你好,大学时光”为主题的微电影,承载记录了2017级学生的青涩、懵懂、成长、蜕变,展示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勇于面对困扰,不断成长进步的青春印记。装饰17-5班级团支部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淤青以清晰的思路,突出的主题,精彩的表演,精良的制作获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勇折桂冠

室设17-1班班级团支部的微博以多元的板块设计,丰富的建设内容,良好的师生互动和风采展示见证同学们成长变化,承载着同学们温暖的回忆,记录下班级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成为全班学生的网络精神家园而备受师生喜爱,获得微博组比赛第一名

用光影记载青春,用艺术演绎人生。设计学院“微平台”的建立不仅加强了班级建设及时传播思想动态,营造浓厚正能量氛围,更加强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创新学校团学工作新潮流,以为题,团结学生,感动建院。

评委老师

拾光,青春的印记

流年,成长的年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