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66

建筑装饰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组织发展奠定基础。经学院研究,定于2018年10月-11月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已经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经过各分党校初期培养、考察,思想觉悟较高,学习刻苦、工作努力、德才兼备、表现优秀的大学生。

二、推荐指标

2016级按照每班1名,2017级按照每班2名,2018级每班1名推荐。

三、培训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

2.中国共产党党史;

3.新编大学生入党培训教材》;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

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实践锻炼。

四、培训和考试办法:

1、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校统一订购教材(10元)、统一出题、统一安排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2、学院党校拟定于11月24日(周)举行统一的模拟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培训要求:

1、学生会组织部负责培训班学员到会考勤和考核工作。

2、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不得迟到、早退。凡缺课超过2学时者均属于未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不得参加考试,不予评定成绩。无故旷课者,取消本次成绩和下一次参加培训的资格。

4、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须参加由党校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闭卷)。学习结束后,学员须及时向所在党总支递交一篇学习体会(思想汇报)。

5、培训班结束时,各学员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分别交到学校党校和学生党支部备案。



建筑装饰学院分党校

2018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