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建筑装饰学院2018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402

1120日晚,建筑装饰学院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2018年度学生秋季表彰大会,对2017-2018学年在学习、创新、技能大赛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学生进行表彰。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苏州金螳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苏州中衡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装饰设计院,南通广安建设集团,深圳迪尚室设设计有限公司,学校教务处,学校学工处领导、建筑装饰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专职辅导员及装饰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涵盖各类企业奖学金:金螳螂奖学金、中衡班奖学金、天正奖学金、水立方奖学金、迪尚奖学金、金螳螂技能竞赛、南通广安杯技能竞赛;最喜爱教师、最喜爱班主任、发明杯指导老师、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校级奖学金、设计之星等获得者。

装饰学院“企业奖学金”对所有学院所有专业全覆盖,现场为100余名学子颁发6万元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发放既是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展现,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有利于企业吸引和储备人才;也是装饰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深受企业认同的外显。

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个人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更多学生明确目标、争先创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陈志东院长致辞





编辑:张志荣

图片:李凌志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