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举行留学生进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631

224日下午,装饰学院举行2018级留学生进专业师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王子夺、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有关专业主任、班主任出席会议,对接班级班长以及来自柬埔寨的17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王子夺代表学院向17名留学生进专业学习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装饰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发展重大成绩、专业建设成效,对课程教学、教材发放进行了安排布置。他鼓励新同学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中柬同学要加强文化交流,互助友爱,共同进步;各专业老师要重点关注加强对留学生的专业学习指导。

李彦江要求,留学生进专业、进班级学习,各专业老师、辅导员、学生干部要与新同学迅速建立联系,尽快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在教学管理、班级管理上做到有序衔接,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到专业学习和班级活动中。留学生要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规校纪,服从班级统一管理,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据统计,装饰学院共有来自老挝、柬埔寨、卢旺达等三个国家的44名留学生在4个专业、16个班级学习。



编辑:张志荣

图片:李凌志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