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651

328日,建筑装饰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二楼106教室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专职辅导员张龙出席开班仪式,装饰学院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张龙主持。

陈宏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有热情、有意愿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好、表现好、群众基础好的“三好”标准。要明确学生身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扎实的专业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向党组织汇报。要有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班级管理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带头维护和谐校园建设,争做老师认可、同学点赞、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先进分子。

李彦江副书记就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培训管理,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党校培训学习,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闻来源:张龙

图片:李凌志

编辑:张龙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