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590


7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带领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宿舍文明建设。

走访过程中,陈宏振一行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叮嘱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年中检查准备。在公寓内,学院领导老师就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好标准等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检查。

陈宏振指出,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把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张龙

图片:张龙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