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学校产业园进驻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766

2020428下午,我院和产业园进驻校友企业江苏丁木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建筑装饰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处长白飞,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建筑装饰专业主任杨洁,江苏丁木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徐进帅经理等参加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源统筹与共享、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创新与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开展教师工作站、小班化“现代学徒制”、师傅带徒弟人才培养,举办“丁木合”杯技能大赛等合作。

江苏丁木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84月,专业从事各类装饰设计与施工,是一家有朝气有梦想有创新意识的新兴企业。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建筑装饰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拓展空间资源,有利于提高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江向东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