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296

9月25-27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江苏省共享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全省43所高职院校132名选手参加。

赛项以真实的企业建筑装饰工程项目为载体,涵盖“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个竞赛任务,各参赛团队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较好的竞赛面貌。

本次大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赛项工作领导小组,全方面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自去年承办该赛项以来,不断积累经验,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赛能力,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本次大赛各项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接待服务安排细致,赛场技术保障到位,专家组会议、裁判组会议、领队会议等会议组织有序,大赛评审规范,程序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得到了专家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周燕、李彦江

摄影:邓广辉、吴超晖

审核:陈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