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特高专业群战略发展协作会筹备研讨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2867

116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战略发展协作会筹备研讨会暨“1+X”证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江苏华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院等行业企业专家11人,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群相关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子夺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学院院长陈志东介绍了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和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专业群战略发展协作会筹备、“1+X”证书与人才培养等主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建设实施方案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共识度达到100%。

会上,学院还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金螳螂BIM应用研究院举行了建筑装饰BIM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杨洁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