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调研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2883

314日,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王炼一行四人前往安徽省砀山县良梨镇进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计划”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分别走访了良梨镇葛华滩项目、良梨村、陈寨村、魏集村等地。据良梨镇唐琳成镇长介绍说:砀山是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乡镇。近年来良梨镇采取“保护生态环境、生产绿色食品”的一系列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

此次调研就特色小镇产学研开发建设、乡土建筑保护、宜居乡村环境营造、乡村环境治理与提升、乡村文化建设、旅游农产品开发和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良梨镇政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制定深入合作方案。此次调研是“双高”专业群建设持续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双高”专业群全面助力淮海经济区乡村振兴战略谋好了局开好了篇。

  

  

  

  

供稿:王炼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