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977

4月9-13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艺术设计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三个赛项落下帷幕,我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石峰、王利华教师指导的许妍、孙玉环、程东阳同学荣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翟胜增老师指导的袁浩同学在艺术设计项目获得三等奖;吴小青、丁岚教师指导的何超凡、刘馨鹏、王君玉、吴亚萍同学在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5部门联合主办。我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以技能大赛为契机,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从教师团队组建、学生团队选拔及梯队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与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及教学质量。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