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037

59日,建筑装饰学院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龙信建设集团、中建八局建筑装饰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中衡设计集团、徐州市市政园林局、中国矿业大学等产业、企业及教育专家20余人为专业群建设建言献策。校领导沈士德院长出席会议,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群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向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专业群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建设高质量高水平专业群必须要坚持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相结合。会上,沈士德为两个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志军和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正源古建筑园林研究所总经理孙统义作为专家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发挥好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职能,为产教融合发展和“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

分专业群研讨期间,与会专家对两个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群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专业群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翟胜增

摄影:杨允磊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