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682

52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推进2021届学生就业展开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全面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和水平,引导学生梳理正确就业观念,保持好的求职心态,加强企业外联工作,分类推送就业招聘信息,搭建就业交流平台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积极有效的建议。

陈宏振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出了安排。陈宏振强调,在毕业生返校之际,全院上下要紧紧专业人才输出、就业质量提升,着力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把握就业工作关键时间节点,精准、有效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是对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力推动,进一步明确了近阶段的就业工作重点,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胡晓爽

图片:马泽宇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