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4286

1219日上午,我校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学校会堂举行。我校沈士德院长、刘海波副院长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建筑装饰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52名订单班学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院长沈士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沈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校企双方在更高的起点实现共同发展、在更宽的领域实现共建共享、在更深的层次进行合作交流,同时也希望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企业班学习过程中,多学习、多思考、多感悟,为将来服务企业发展练好本领。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人事部副经理王晨羽详细介绍了培训计划,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物资管理部经理王兴明为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们做了第一次的教学讲座。

  

  

  

  

编辑:岳鹏

图片:杨允磊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