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学生组织总简介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1-08-05浏览次数:3826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总简介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校团委、校学工处和院党总支统一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我院学生组织本着“交流互动、开拓创新,以特色工作为先导”的宗旨,在校、院上级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举办了一系列颇具特色的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全校乃至全社会树立起了建筑装饰艺术学院的良好形象。 

团总支: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分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外联部,并直接指导我院社团的工作。各部在团总支有关领导的统一指导下,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先导,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一大批与本部特点相结合的特色工作。

 

学生会:

学生会共设办公室、学习部、纪检部、体育部、卫生部、宿管部、心理部、宣传部、文艺部、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十个重要部门。各部在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的指导下,以服务全院师生为理念,积极开展与我院专业相结合的系列活动。

 

 

其中,宣传部、文艺部和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同属分团委、学生会两个上级学生组织,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