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介绍

建筑装饰学院设有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对接南京林业大学)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对接南京艺术学院)两个“专接本”专业,是国家考试和学校助学相结合的一种教育形式。学生在我校继续全日制学习,本科高校负责指导教学,学生完成学业,江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与本科学校联合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取得学士学位。“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是专科生进入本科深造主要途径之一。

专接本优势:

毕业文凭硬  符合条件的自考毕业生可获得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本科院校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在报考研究生、考公务员、事业编制等方面,均享有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时间短  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在校三年级学生中接本,专科和本科同时就读,本科毕业和普通全日制高中起点本科学制4年相同。

入学门槛低 对于我校在读生,不限专业都可报名参加,不用参加入学考试,通过选拔注册入学。

专业特色强  随着人们对于居住环境要求不断提高, “园林城市”“生态城市”的建设,专业配受青睐,我校基础设施完备,教学成果显著,园林专业的自考毕业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学习费用低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学费执行标准远远低于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