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装饰艺术学院首届"天力杯"新生篮球赛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07浏览次数:2122

 

关于举办建筑装饰艺术学院

首届“天力杯”新生篮球赛通知

为了能够在2010级新生中形成良好的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特举办建筑装饰艺术学院首届“天力杯”新生篮球赛。

一、 比赛宗旨:增强团结合作能力,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展我院健儿风采”

二、 参赛对象:建筑装饰艺术学院2010级各班级

三、 比赛日期:201010月份

四、 比赛地点:西篮球场

五、 比赛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六、 参赛要求:

1、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2、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本队比赛资格及已取得的成绩、名次,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3、比赛时必须带上各队员身份证。

七、 比赛规则:

1、比赛的开始:中午1230比赛开始,双方跳球。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如需作出调整,另行通知);比赛开始十分钟前,各队队员达到场地热身。

2、比赛的结束:比赛在计时员发出终了信号时结束;在比赛时间即将终了前的投篮,如在信号发出前球已在空中,则投中有效。

3、加时赛:下半场比赛结束,如两队得分相同,则进行一次或多次的五分钟加时赛;每次加时赛前有两分钟的休息时间。

4、弃权:比赛开始时,一方队员不足五人时,球赛不得开始。在比赛时间十五分钟等候之后,依然不足五人时,则由裁判判令该队弃权,对方球队获胜;一方球队因各种原因提出弃权时,则判定对方球队获胜。

5、替补:替补球员入场前,应向记录员报告;球成死球状态或正当停表时或裁判宣判犯规时,替补球员方可上场。

八、 比赛评分与奖励:

1. 比赛采取积分制:胜一场积一分,负一场为零分。

2. 全部比赛结束后,以积分排名确定成绩,积分相同则比较双方比赛的分数成绩。

3. 赛后将评出前三名,分别颁发奖品及奖状;并将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优秀组织奖一名,分别颁发奖状;根据各班级加油助威的气势所形成的赛场氛围,评出一个精神文明班级奖,并发奖状。

九、 其他事项:

1、比赛分组将按照各队参赛情况统一编排,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时间设定将按具体情况进行安排。

2、报名形式:以班级为单位,班级男生人数低于15人的可以以合班的形式报名(最多两个班合)。

5、若比赛中出现辱骂裁判和打架等不冷静、不文明行为,影响赛场氛围、影响比赛进程的情况,取消进一步比赛资格 。

6、报名时间:即日起——20101010

宣传形式:以通知形式下发2010级各班级并进行网络宣传

主办单位: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0-10-08

                                        

  

附表:

赛事报名表

球队:                            队长:

队员

号码

位置

 

 

 

 

 

 

 

 

 

 

 

 

 

 

 

 

 

 

 

 

 

 

 

 

 

 

 

 

 

 

 

 

 

 

 

 

注: (1)各队最多可报12名队员;

     2) 该表于109号中午12点交到装饰学院办学生办公室 ;

     3)我们将在1010号中午12点半在院办公室进行分组签;

     4)如有疑问可打电话:15152805661(毛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