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2010年 “天力杯”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994

为了增进2010级新生班级间的友谊,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新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继续弘扬我院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加强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徐州天力装饰公司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院于201010818日在西校区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运动员表现积极,互相配合,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形成了热烈的比赛氛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一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后装饰10-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广告10-12班获得亚军,季军为视觉10-23班,装饰10-2班和装饰10-3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室设10-23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篮球赛颁奖合影

 

    

通过本次篮球赛,各班级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10级新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并锻炼了身体。这次宝贵的活动经历也为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