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睿合杯”建筑装饰艺术学院2011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1844

    为了迎接2011年元旦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和校企合作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全校面前展现我院学生和校企合作企业员工的风采以及全院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院研究,将举办“睿合杯”建筑装饰艺术学院2011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师生同乐、校企同台、喜迎新年

二、时间地点

2010.12.31日在学院会堂

三、节目类型

1歌舞类:各类歌曲均可。舞蹈以喜庆场面为主,双人舞,舞蹈剧、多人舞、健美操、现代舞、搏击操等均可。

2曲艺类:各种题材的相声、小品、音乐剧、舞台剧。

3戏曲类:各种具有特色的地方戏,要求除了唱,还要有一定的表演功底。
    4其他:除以上几种类型节目,大量的有创造性、开拓性的新思路,新形式均可。如互动类、魔术、趣味游戏类等。

四、相关要求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充满时代气息、反映校园生活、弘扬主旋律。鼓励自编能反映校园生活和装饰学院师生风貌的作品。

2、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和整场晚会的要求,各班级须选派二个或二个以上节目上报,各专业社团、各专业教研室、各校企合作企业至少上报一个节目。121之前,请将入选的节目上报院学工办。

3、节目征集完成后将组织两次节目审查,第一次由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审查;第二次由院学工办负责审查,将对节目进行择优选用。

412月初学院将对所有节目进行初审,通过后确定为正式节目。元旦晚会将评选出优秀节目和最佳组织奖

欢迎广大师生和校企合作企业的员工踊跃参与到“睿合杯”2011年元旦文艺晚会的筹备工作中来,晚会有你更精彩!

装饰学院学工办

20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