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水立方”杯视觉艺术作品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1803

各班级:

 “用感官捕捉美”,艺术创作是校园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不歇动力。值此校报创刊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时代精神风貌、释放大学生的艺术激情,培养学生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建筑装饰学院团总支与校报编辑部联合开展“水立方”杯视觉艺术作品大赛。

     一、征稿时间

930-1110

     二、征稿内容

征稿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

    1、大学生记者团团标;

2、“校报十年”形象平面艺术设计;

3、大学生记者团网页设计、FLASH作品;

三、作品要求

    1、大学生记者团团标平面设计作品:手绘设计作品直接交原稿,尺寸不小于四开。电脑设计作品需统一交电脑喷绘稿,喷绘稿规格统一为20cmX26cm,且所有电脑设计的平面作品需交电子文档一份(文件为源文件)格式为PSDCDR

    2、大学生记者团网页设计目的编辑要和谐新颖,有一定的创意,能符合观赏的视觉感受,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美观大方,内容丰富,色彩协调,用户界面具有很好的交互性、实用性和稳定性,浏览快捷,网页设计技术先进。作品一律上交电子文档,链接的路径为相对路径,且避免出现交叉链接,网页的深度至少包括二级页面,作品大小不超过4M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非原创作品,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和类别不限。网页设计类可自由组队(人数不超过2人:评说员一名、操作人员一名)或单独参加。

4、每个班级至少报送作品三件,可以每组报1件作品,也可以报送3件同一组作品。

四、作品提交方法

    1、校内作品交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吉老师处。

     2、参赛作品所有电子文档交稿方式:E-mail:作品以附件作者姓名.rar或作者姓名.zip(例如:张三.rar)形式发送到zsxyxgb@xzcat.edu.cn,(在主题中标明“视觉艺术作品大赛征稿”字样,正文里注明姓名、专业、班级和联系电话)。

    五、奖项设置 

1、大赛将对报送作品分为三组,每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2、大学生记者团团标、网页设计及“校报十年”形象平面艺术设计等获奖作品将用于校报文化标识,作品著作权一并转移。

                        建筑装饰学院   校报编辑部

                            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