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16浏览次数:2740

1116日下午,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志亮带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专兼职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党员宿舍进行视察,标志着我院“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18名学生党员,分布在17间宿舍中。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生党支部为每个党员宿舍制作了“学生党员宿舍”红色标牌,以时刻提醒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敦促他们以党员的眼界审视自己,以党员的胸怀对待他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凝聚、示范、辐射作用。

 

                  

 

 

通过“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学生党支部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带头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把宿舍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与和谐氛围,团结同学,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旗帜作用;要严格做到搞好一张床位,净化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从我做起,对我监督,向我看齐,为建设和谐型、安全型、学习型的宿舍环境起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作为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落实党员永葆先进性、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