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贾汪镇泉东村举办“创先争优 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2710

1123,建筑装饰艺术学院与徐州贾汪区泉东村开展了“创先争优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光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勇,党委宣传部部长方桐清,党院办公室副主任胡永,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结对双方以“深化创先争优推进结对共建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协议开展“双向交流党课”和“家装知识课堂”两个课堂,举办“主题实践活动”、“文艺联谊活动”和“学生作品展览活动”三项活动,建立“党员服务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大学生社团实践基地”和“劳动力培训基地”四个基地,旨在通过创先争优,着力提高双方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双向互动、互促互助、合力发展、成果共享。

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吴光林和徐州贾汪镇镇长吴伟共同为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党员服务基地”、“学生社团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惠和泉东村党总支书记朱兴亚签订共建协议。吴伟镇长致欢迎辞,对校地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吴光林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建筑装饰艺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部署和具体举措,要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必须抓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沟通,找准共建工作的切入点;二是要精心组织,实现结对双方互利双赢;三是要建立机制,推动长期共建合作。

徐州电视台、都市晨报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予以了专题报道。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吴光林、吴伟共同为“党员服务基地”、“学生社团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

 

 

  杨洁老师为业主讲授家装知识

 

 

学生党员走进店铺宣讲家装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