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示范验收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1943

我院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示范验收研讨会

 

322,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示范验收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孙亚峰,党总支副书记葛志亮、副院长江向东和学院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院长孙亚峰在会上客观分析了学院开展国家示范校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学院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要求,如期完成了示范校建设各项预期目标,全面总结国家示范校立项建设三年来的成果。孙亚峰院长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技术服务及对外交流、文化建设与体制机制改革与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我院要进一步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创新办学机制,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站在“示”与“范”的高度,努力探索高职教育发展之路。

党总支书记黄立营对会议作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进行国家示范校建设工作三年以来的成绩,并指出要实事求是地审视学院示范校建设到现阶段的总体情况,总结亮点和查找不足。他要求,学院及项目负责人、师生员工要表现出愈发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攻坚克难,要更上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示范院校建设工作的全面验收。

会上,学院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本着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要对国家示范建设工作再认识、再提高、再推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