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进行专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2034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进行专业调研交流

 

328-29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杨文启主任等一行10人到我院调研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孙亚峰院长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孙亚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杨文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我院专业的发展定位、专业特色建设、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孙亚峰院长陪同杨文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建筑技术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实验实训室、江苏水立方设计院等校企合作企业。

通过交流与调研,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来宾表示此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文启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快速发展、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国家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和我院交流合作,共同构建合作平台。

 

                               孙亚峰院长与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来宾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