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务秘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12浏览次数:2619

关于举办党务秘书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党务秘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兼职党务秘书。

二、培训时间

201141214日。

三、培训内容

1、《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

2、《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立大学生党员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校内相关文件;

3、中国共产党基本信息管理系统;

4、党务秘书实务等。

具体安排详见日程安排表(附件一)。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位参训人员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学员,须报组织部批准备案。

2、各参训人员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思考和交流,努力使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有明显提高。

3、培训期间,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参加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发言。

 

     附件1:党务秘书培训班日程安排和名单.doc 

     附件2:党务秘书培训班培训对象名单.doc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