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2718

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0华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中办〔201018号)精神,根据《关于印发<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徐建院委〔20116号)的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此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组织部、学工部、关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协办。

二、征文主题

  喜迎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我先行

三、作品征集

  1、时间415-5月30,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原创作品;6月初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集中进行评选。

  2、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不限。诗歌作品行线不超过80行,古体、现代体均可。作品字数控制在2000字内为宜。

  (2)作品要紧扣主题,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鼓舞师生意气风发地投身建设高职名校的伟大事业。要思想健康,立意新颖,语言优美,易于传诵。

  (3)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剽窃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并给予通报。

    (4)各党总支至少组织3篇教工作品参赛,各团总支应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上交不少于5篇学生作品。

  3、报送办法:

   各团总支将学生参赛作品包括纸质文件或电子版,于530日前送至校团委(西B-203),联系人:汤雪峰,电话:83889516,电子邮件:tw@xzcat.edu.cn,由团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教工参赛作品包括纸质文件或电子版(校友参赛作品只发电子版),于530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行政楼203),联系人:袁祯,电话:83889294,电子邮件:yb@xzcat.edu.cn。由校报编辑部组织专家评审。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大赛设教工和学生两个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校报上发表。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通过征文活动热情讴歌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各族人民好,在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营造同心同德科学发展的和谐氛围。

2、要做好大学生的发动工作,动员更多大学生思考当下美好生活、展望美好发展前景与党的发展历史和成就、学校的发展成就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争做创新、创优、创业型大学生。各团总支要对学生作品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中共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