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名同学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770

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赛424日在江苏扬州鸣枪。该项赛事创办于2006年,2010年的比赛实现央视全程直播并成为中国唯一国际田联银标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瑞典、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新加坡、波兰等40个国家和地区近3万名选手参赛,其中参赛高校近100所,社会团体240个,符合国际金标赛事的高级别运动员32人。

装饰学院动画10-1班关旭东、装饰10-3班庄志武、吕若禹、曹艳4名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参与了本次比赛。其中,关旭东同学以1小时2444秒的净成绩,位居91名;装饰10-3班的庄志武同学以1小时3025秒的净成绩,位居187名,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争先、顽强奋斗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

对以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