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十周年院庆校友作品展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2928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十周年院庆校友作品展成功举行

 

为迎接学院十周年院庆,学院于111915时在建筑技术馆三楼展厅举办了校友优秀作品展。

学校副院长季翔教授、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许能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孙亚峰、党总支副书记葛志亮、副院长江向东、学院教职工代表、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刘金曹等历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展仪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江向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致开幕词。黄书记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然后高度评价了本次展览的校友作品,充分肯定了历届校友在十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最后,黄书记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校友代表参观了展览,展出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览共展出校友的艺术作品80多幅,作品内容包含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建筑动画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等作品形式,都是校友们多年在艺术创作中和专业实践中的精品。校友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校友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展望的平台,而且为十周年院庆献上了美好的祝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十周年院庆校友优秀作品展

学院副院长江向东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致开幕词

剪彩仪式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在校生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