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十周年院庆名师讲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2576

建筑装饰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十周年院庆名师讲坛

 

11201530-1730分,院庆十周年系列讲座名师讲坛在学术报告厅和多厅二举行,我院诚邀各知名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展开了各自领域的学术讲座,全院1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整场讲座。名师讲坛分别由建筑装饰艺术学院院长孙亚峰和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乔臻主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邵立民教授作了题为《日本开放空地的设计与实践》的学术讲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副主任程万里作了题为《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统》的学术讲座;全国工业设计促进会理事、资深创作人孙升作了题为《商业设计的视觉语汇》的学术讲座;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设计集团资深设计建筑师顾涛作了题为《畅谈数字建筑表现》的学术讲座;融道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伟杰作了题为《房地产项目营销推广流程概要》的学术讲座。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各知名专家、学者引经据典,博古引今,体现出其渊博的学识,广泛的领域涉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其独特的思维方式,睿智的语言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讲座的最后,各知名专家、学者与在场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这场生动的讲座使大家在自我感知,专业素养,社会感知,能负责地做出决策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掌声连绵不息,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邵立民教授在讲座

资深创作人孙升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