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0浏览次数:2063

1220下午,装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生专业社团—大学生装饰协会走进徐州幼教集团江苏建院幼儿园,让学生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真情联谊、真心交流,并隆重举行了献爱心结对活动仪式。

据悉,在装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策划下,大学生装饰协会的社员们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课程,充分利用在建筑装饰实训室进行专业技能实训的有利条件,积极参与到为建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手工制作“爱心小板凳”的行列中。同时,各社团成员还利用自己的美术专业特长,在牢固安全、美观实用的小板凳上精心绘制小朋友们特别喜爱的各类各式动画,深受建院小朋友们的喜爱。

 

 

 

活动结束后,双方就在徐州幼教集团江苏建院幼儿园室内进行幼儿活动环境设计、幼儿园壁画更新方案设计、幼儿园小朋友参观装饰实训技能场所、“大手牵小手”结对联谊活动安排等具体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