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3-01-25浏览次数:2129

我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1月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院长孙亚峰,副院长江向东及全院近三年新进十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新教师自由发言,新教师畅谈了新环境新岗位的工作感想,并结合我院2013年工作目标提出自己对学院和所在专业发展的建议以及个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做了交流。

座谈会上,孙亚峰院长对每一位新教师这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新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力量,大家都很努力,好学好问,对工作认真负责,同事之间也能相互合作。并对新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并介绍了相关的工作经验,让新教师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会间,会议室内气氛和谐,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会心的笑声。

最后孙院长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尽快实现由学生到教师的转变、由向书本学习到向实践学习的转变,尽快在自己的岗位上熟悉环境,明确目标,勇挑重担,加强团队协作精神,为建设美丽学院做出积极贡献。座谈会让大家有效地进行了沟通,为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