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3-02-08浏览次数:2131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3年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龙去蛇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当新年洪亮、悠扬的钟声划过祖国上空,敲响在敦厚的中华大地时,在这普天同庆和充满希望、激情的美好时刻,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政谨向全院师生,向关心支持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发展的学校各级领导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回顾2012,我们坚持“以质量工程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成功申报了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群和校十二五重点专业群,构建了职业基础平台、专业方向模块、专业拓展组群共享开放的课程体系,加强了平台课和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优化了双师结构教学团队,专任教师实践能力大幅提高,教学管理章法有序,学生工作成绩斐然。

2012年,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我们新的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挂牌成立,实现了专业强强联合,我们的平台更大、资源更优、团队更强。

展望2013,我们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品牌、特色专业建设为目标,探索校企合作新体制、机制,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学院、美丽学院,努力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

最后,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进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