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2624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5上午830分,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

院长孙亚峰首先向学院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寒假进行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企业走访与调研、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等8项工作。然后传达了学校教代会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3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及本学期抓好8门专业群平台课程建设、3门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群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最后希望在学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加强凝聚力,提升执行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飞跃。

副院长江向东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及课表的核对、外聘教师座谈会等各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副院长陈志东对顶岗实习、就业、专接本等学生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

书记黄立营做了总结,他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认真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强调重在把握工作核心和执行力,对“三宽四有” 和“公平” 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把握机遇,把握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要踏踏实实去做,为实现学院的新提升、新进展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