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兄弟院校到我院进行专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3020

多家兄弟院校到我院进行专业调研交流 

近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刘超主任一行5人、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传播系陈婷主任一行2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高运河副院长一行4人、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徐南主任一行4人等多家兄弟院校到我院调研专业建设及实训室建设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孙亚峰、副院长江向东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院长孙亚峰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我院专业的发展定位、专业特色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在示范建设中的一些主要做法、经验及后示范建设的“以质量工程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一些思路与探索。同时,各兄弟院校也向我院交流了他们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会后,孙亚峰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江苏水立方装饰设计院、睿合模型公司、建筑技术馆实训室等校企合作企业及实训场地。

通过考察与交流,各院校来宾表示此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我院示范建设中的专业建设、国家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加深了高职院校间的了解与互动,有力的推进双方在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设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