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老师作专题《住宅装饰工程安全隐患及防治措施》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2010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专业讲坛”系列专题讲座第五讲

               ——王峰老师《住宅装饰工程安全隐患及防治措施》

48日晚上19:30分我院所举办“专业讲坛”系列专题讲座第五讲在学术报告厅继续举行。本期由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王峰老师以“住宅装饰工程安全隐患及防治措施”为主题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讲座,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建筑装饰系近200多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的内容丰富详实且具有实用性与针对性,讲座围绕“安全与防治”这一专业主题,以室内装饰装修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切入点,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案列,为师生剖析了室内装饰装修中所包含的结构安全破坏、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三大种类作了精彩的阐述,拓展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使建筑装饰系进一步认识到住宅装饰工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强化住宅装饰工程安全隐患及防治措施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