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苏阳 盐城工学院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709

    严苏阳,女,建设12-2班学生,2015年6月考入盐城工学院。

    有知识、有智慧、有见识,一直是她学习的奋斗目标。为此,学习一直是她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学习中,她充分支配时间,讲究效率和方法,学习工作娱乐三不误。其中,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称号便是对三年努力的最大肯定与勉励,对此她并没有骄傲,反而觉得做的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始终坚持刻苦钻研,永不言弃。了解到现在的就业形势,为了使自己不输在起跑线上,参加了专转本考试,让自己在一个更好的平台上发展自己,锻炼自己。为了这个目标,她利用课余时间准备着。她认为她是幸运的,能够有幸被学校推荐,参加了专转本自主招生,减轻了考试压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的考取了现在理想的学校。

    知识无边界,见识无止境,人要发展就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无限的知识。她认为只有坚持不懈,梦醒才会一步步向你靠近,为此她一直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