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727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10日下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立营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首先要学什么?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把自己摆进去,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是怎么学?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懂学透。要带着具体问题学,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是做什么?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对事业发展有贡献有作为的党员。

黄立营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凝聚思想共识,夯实的基础,抓住的关键,以学促做,注重实效,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黄立营书记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党员同志要潜下心来认真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学院重点项目,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