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陈志东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707

学院院长陈志东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75日下午,学院院长陈志东在学院会议室以《两学一做,重在落实》为主题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陈志东院长以两学一做党课为契机,结合我院建设具体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要警醒起来,从思想上要重新认识,端正态度,敢于担当;二是要内化入心,真正做到逐字逐句通读党章党规,要反复读,要进行重复性学习,同时还要联系个人的实际情况,灵活运用,烂熟于心;三是要善于反思,不能搞双重标准,对人马列主义,对己自由主义,要从自己的思想状态和行动上去反思,有勇于自我解剖,自我认识,真正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清廉做人,干净做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四是要重在落实,学是手段,不是目的,最终都要落实到工作中来,要有实干的行动,要有实效的开展工作,要能办事,会办事,办好事。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加深了党员对“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更加突出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