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先锋模范(一)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785

                     张鹏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张鹏:说实话,有点累,从教育部资源库申报,到省品牌专业建设,好像从来没有节假日!

张鹏,男,1984年10月出生,山东苍山人,建筑装饰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教育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主要参与人。
   工作积极主动,思路清晰,注重创新,成效突出,团结带领装饰系同事,经常加班加点建设学院重点项目,能够按照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发挥了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受师生好评。

 

                         吴浩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吴浩:设计学院的教学秘书,不仅仅是教学秘书,还是专职辅导员,一人多岗,照样干!
    吴浩,男,1985年2月出生,盐城东台人,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教学秘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管理、教书育人等各方面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担任教学秘书期间,该同志积极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完成各类教学、实验、实习的安排、准备、总结工作;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好学院内各类教学培训和竞赛,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并于2015年9月获得校优秀教学秘书称号。

 

                     黄阳   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

 黄阳:在设计工作很幸福,但也很累,同样的工作内容,但要比其他学院多干很多工作!
    黄阳,男,汉族,1987年生,江苏邳州人,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创新开展工作,创建学校第一个分团委微信平台,指导学生拍摄多部微视频,积极利用新媒体阵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效显著。主动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先后获得江苏省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徐州市优秀团干,学校优秀党员,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