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天正杯”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362

        为迎接我校三十二届运动会的召开,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30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新校区西田径场举行了2016年“天正杯”广播操比赛,全院20个新生班级600余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激烈角逐。 
        随着各班班棋手闪亮登场,拉开了此次广播操比赛的大幕。各班级喊着激昂响亮的口号有序跑步进入操场,个性鲜明的班旗,整齐划一的动作,靓丽统一的校服,高度默契的配合,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大家的广播操俨然成为西操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广播操比赛采取赛前抽签的方式匿名进行比赛,更增加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经过激烈争夺,装饰16-1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园林16-2、建设16-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城规16-1、环艺16-1、装饰16-2、古建16-1、装饰16-4、室设16-1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近期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文明素质养成”主题班会课、新生广播操比赛、宿舍DIY设计大赛、“我身边文明榜样与不文明现象”三微大赛、教学、学工联合课堂巡查等有力措施以促进学生基础文明素质养成,初步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