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383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办公室召开以“加强两学一做,强调四讲四有,具备思想意识”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娄志刚书记、张志荣老师、王元老师及14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娄志刚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必须重视,并加强“两学一做”的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要保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服务观念。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及时跟进并了解党员同志入党前后思想方面的变化。娄志刚书记对党员同志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更是针对学生党员提出要具备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尝试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同时号召记忆力好、心态好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队伍中。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学习,党员同志一定能够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合格党员。同时本次座谈会也为加强校园党风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