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477

学生党员座谈会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公室召开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座谈会。娄志刚副书记、张志荣老师、王元老师及14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娄志刚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必须重视,并加强“两学一做”的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要保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

     与会的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党支部及时跟进并了解党员同志入党前后思想方面的变化。娄志刚对党员同志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学生要具备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尝试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同时号召记忆力好、心态好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队伍中。

     经过此次座谈会的学习,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有了深入了解。学生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