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775

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更好的合作了解,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经验成果,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娄志刚书记、张志荣老师、王元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至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娄志刚书记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院中的各项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肩上的责任,工作当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提出14届学生干部与15届学生干部要做好部门沟通,确保学生干部工作之间的信息畅通;15届学生干部更要积极投入换届准备过程中,明确意向部门的工作职责,制定目标及计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通过本次座谈会,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定能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学会反思总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