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文化讲解员动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473

        20161110日下午六点十分,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召开“第二届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元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王元老师、学习部负责人以及16级的班长、学委,学习部协助王老师进行活动部署。会上,王老师对活动策划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强调了本届校园文化讲解员比赛的主要事项。

王元老师在解读比赛章程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将于1114日开始第二届校园文化讲解员大赛的初赛,动员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对比赛的热情,以及对比赛细则的了解,做好赛前宣传工作。本次会议主要向2016级新生传达了比赛进行的时间、地点,以及各个班级需要讲解的对象等相关事宜。

        这次动员大会,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为比赛的成功举行开了一个好头,在此预祝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讲解员大赛顺利进行!